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
  
游客您好!今天是
网站首页 | 单位概况 | 行业管理 | 新闻动态 | 工程建设 | 公路养护 | 路政费收 | 党群管理 | 公路科研 | 公路文化 | 文明创建 | 公路影廊 |
 
 
最新资讯
您所在的位置:主页 > 最新资讯 > → 正文详情
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避免类似现象发生
发布者:佚名                      来源:未知            点击率:次             更新日期:2021-07-01 14:34

  就河北省枣强县新屯中学一学生吞服过量降心率类药物逝世一事,河北省枣强县官方10日回应称,经初步查明,系情感问题所造成的,在此提醒广阔学生家长,学生身体有疾病要到正规医院就诊、合理用药。

  

  近日,有媒体报道河北衡水枣强一学生服药不幸逝世一事,引发社会重视。

  

  事情产生后,枣强县委、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,第一时间举行部门协调会议,要求公安部门对该事情进行全面查询,向当事人爸爸妈妈发布事情通过。公安部门活跃对接上级医疗检测部门,加快当事人血液查验进程;商场监督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药品管理,在全系统开展药品标准管理提高活动;教育部门对当事人爸爸妈妈进行看望造访、稳定情绪,处理实际困难。

  

  经枣强县公安、教育等部门查询:9月19日6时15分,枣强县新屯中学学生郑某早操完毕后,在楼道饮水机处一次性吞服大量降心率类药物。吞服后,知情同学先后两次劝说伴随郑某在洗手池处吐逆,并劝其联系爸爸妈妈。郑某表明身体无异样,未联系其爸爸妈妈。7时早读完毕后,郑某倚靠门口,呈现脸色苍白、四肢无力症状。得知情况后,新屯中学负责人当即驾车将其送至枣强县人民医院。虽通过医护人员7天全力抢救,仍没有可以款留其生命。据查询,9月初,郑某因心脏不适开始服用降心率类药物。

  

  枣强县教育部门称,提醒广阔学生家长,学生身体有疾病要到正规医院就诊、合理用药。一起,学校也要加大学生情感问题的重视力度,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,避免相似现象产生。

 
 

 

版权所有:道孚交通先锋网

网站地图 本站点击率:788449 次